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回憶栽種恩 ─ 梁日華牧師自傳2436 ~ 詩篇 150 篇 6 節


 

詩篇 150篇 6節: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謝謝牧師的分享和教導!
聖靈於每一個時代都動工,
如有人不肯跟上,
他便會無影無形地被聖靈遺棄。
因為聖靈跳到別的宗派,我們是完全看不見,
也只能去追尋恩膏。
這就是神要求我們時時刻刻,
在每個時代都要尋找,
為要尋找神的同在。

然而,現今的基督教,
無論是信息、講道、啟示或是詩歌,
聲稱全都是來自神,卻全都是與神隔絕,
他們不單離棄了神這個活水泉,
還為自己鑿出一個儲水池。
即使明明沒有神的同在,卻只能靠「食老本」維持, 而
且池子還是破裂的。 從他們的講道、教導、屬靈書籍可見一斑,
完全不明其解,且文筆前言不對後語,
並非真正釋經, 歌曲更是如此。

十分感恩!
無疑,返到錫安,我們有如踏上信仰的快車道,
錫安無論是啟示、信息,神的同在、帶領,
也是其他教會毫無可比性!
因為我們跳上了第一個動勢、神無窮無盡的啟示。
承接了神所給予這時代的一棒,
牧師一直帶領整個教會,
不斷地成長跟從神!並沒有停滯不前,
因此,神加於我們身上的恩膏,反而更大!
甚至,神以歷代歷世預備和印證
我們在這時候所走向的程度!
甚願戰競,緊貼教會的步伐,
於信仰上努力躍進和成長,
好叫我們能拍入並不偏差地走在神的時代計劃中。





1630 神慈愛似眾星千載運轉

神慈悲呼聲輕輕叫喚我,

未停斷,
迴旋於心間天天永伴隨,
是和暖。
主恩惠沒法數算,
無限顯出恩眷,
在我心照耀,修補破損。

神慈愛勸勉
驅散世俗迷矇混亂,
常垂顧引領,
顯真愛熱情,常送暖。
伴着我往天路,
賜生命活泉,
在我心今洗淨仇怨。

神慈愛似眾星千載運轉,
榮光照遍近遠,
永相隨陪伴挽手向前,
讓我常留下美好思憶片段。
慈愛到永久不息永沒完,
情義及百世永不倦,
就像微雨,勝似湧泉,
常存留在我心,不可計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