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回憶栽種恩 ─ 梁日華牧師自傳2430 ~ 詩篇 150 篇 6 節

 



詩篇 150篇 6節: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牧師分享到在大型聚會中,敬拜讚美的現場感,
原來其目的只有一個 —— 使參與者完全忘我、全情投入。

當我們忘我、投入到一個階段,
憑著良心、聖靈感動去作出決定時,
聖靈便能在情緒和心志上,加添我們的能力!

原來,真正和最好的敬拜,必定存在交流。
藉敬拜讚美,人會得醫治,神蹟奇事會發生,環境會改變;
所以神要我們在祂的同在面前敬拜祂,
因這是跟神交流!
神能跟我們的內心溝通,
使我們流淚悔改、立志,聽見神的 Rhema 。
甚至,助我們作出更傾向神方向的決定,
並從中成長、認識神,得著神的時代方向。
這亦是敬拜讚美的真正目的。
對比下,巴蘭的方式卻是單向,逼使人不作交流。

牧師提到能在聚會現場敬拜讚美是最好的。
現時我們都在家中收看主日、敬拜讚美直播,
其效果總不及親臨敬拜讚美現場,
但原來當我們佩戴錫安劍耳機,
觀看現場的敬拜讚美,
它除了令我們更享受音樂、音韻,
最重要的,就是傳達那份震撼,
使我們在敬拜讚美時得以忘我。
這總比單單看著熒幕,效果更好。

感謝牧師和教會總是為我們悉心的安排,
不斷作出調節和創新,
叫我們不受地域的限制,
讓我們能隨時隨地忘我地敬拜讚美神,
所以我要更珍惜每次的敬拜讚美的時間,
去進入神的同在中去經歷神,與神交流!











1471 獻敬拜赤心

獻敬拜赤心,
進到聖所將愛慕獻陳,
事奉永生神。
進到祢居所,
確信祢恩膏滿溢降臨,
煉淨我這心。
期待上帝祢傾聽應允,
臨在聖所中施恩顯憐憫。

到至聖所將心獻,
杜絕了世界吸引,
以讚美進到殿前尋著
上帝恩。
來到至聖所施恩處,
被我神榮耀遮蔭,
獻敬拜詩章奉呈音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