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回憶栽種恩 ─ 梁日華牧師自傳2431 ~ 詩篇 150 篇 6 節


 

詩篇 150篇 6節: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牧師分享到,從最早所設立的會幕到後來的聖殿,
其建立的目的就是讓人可與神溝通,相會的地方。
聖經早已記載我們的身體就是聖殿,
原來,當我們的信仰去到某個階段,
是能聽到神的聲音,神會與我們相會。
我們的身體就是神的殿,
所以,我們不要玷污它。
否則神的靈便會離開,永遠不會再回來。

然而,外面很多所謂的教會,
只是活在自欺欺人的假信仰、宗教中。
很少禱告是強調與神溝通的,
一廂情願地作單向溝通。
對神毫不認識,人民無知識民就滅亡,
一些所謂的基督徒,
有的去拜偶像;有的去紋身 ,
當神的殿被玷污時,神的靈便會離開,
那他們一生也不用再想可以聽到神的聲音。
這也成為我們信仰的反面教材和鑑戒!

「於錫安,無論做每一件事,
私禱也好,看聖經也好,敬拜讚美也好,
其實,神是可以與你溝通的。」

的確,藉著牧師每篇從聖靈所領受的啟示教導,
當中神的話,真知識,
只要我們願意去效法和改變,
便也能聽到神的聲音,經歷神的同在。

正因日華牧師於信仰全然擺上代價,
以生命活出信仰的真實,建立真實無偽的信仰。
由初信至今,從未停止去成長,去跟從神,
敬畏神,常切心研讀神的話, 持守著聖經的高標準,
使生命滿有神的亮光啟示,
源源不絕經歷到神滿滿的同在、祝福和帶領。
更帶領我們整間教會一日也不偏差地走在神的旨意計劃中。
多謝牧師美好的信仰榜樣!

感恩!能夠返到錫安,
我們都是非常幸福的一群。
在錫安讓我們有機會去認識生命獨一的真神!
去經歷神的同在和帶領。
所以我要更珍借這寶貴的屬靈福份,
好好保護神的殿。
使生命從而得著真正就造和改變,成長更以神。
感謝神!




























1460 我要奉上生命作為敬拜

來到主居所敬拜,
獻讚美展開新境界。
我每日唱出感謝,
愁與怒,得開解。
誠心到殿前在崇拜,
獻讚頌愛歌舒懷,
在聖所裡,
我靈傾上熱誠、
真敬拜。

在殿裡高聲歌唱,
莫記世俗成敗,
求能獻我心真意,
願上帝了解。
神同在愛中我仰賴,
更確認主信實偉大,
縱世事似煙滅要破壞,
我要奉上生命作為敬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