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回憶栽種恩 ─ 梁日華牧師自傳2435 ~ 詩篇 150 篇 6 節



 詩篇 150篇 6節: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如果那樣東西已經污染了我們的信仰,
就一定要棄之如敝屣(意思是毫不可惜地扔掉或拋棄),
不管是何物,都要馬上棄掉它。」

謝謝牧師的教導和提醒!
教會已為我們示範某個檢定,在牧師那個時代裡,怎樣執行。
但隨著時代的轉變,到了我們處身的時代裡,經已截然不同,
所以,須要衡量一下,
要懂得為自己而設的一個檢定 ,到底,那樣東西會否污染我們的聖殿?
究竟,那樣東西有否影響自己?

感謝日華牧師的榜樣!
當我們活在自己的世代裡,
都須要為到自己的成長和聖潔作出選擇。

信仰是個人的,我們都需要個別向神負責!
所以我要懂得為著信仰、保持聖潔的緣故,
去保護我們的殿, 使我們能被分別出來,
如利未人始終保持著聖潔。




























1422 朝永生的去向

求告我主﹗
願將心交上,
若去路多漫長,
但我跟著祢,
情意更堅強。
不記背後,
隨著祢再展翅飛翔,
常靠著祢駕風迎上。

呈獻生命,
誠意將我光陰奉上,
持定信心,不偏離,
燃著信念與奮興志向。
乘風高處飛,
面向天家,
捨世俗營帳,
現我緊靠著祢,
未畏有風霜,
朝永生的去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