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錫安新歌 Live 單曲 (39) : 《每天每刻送暖》1679 | 《祢必不轉變仍愛我》717

 

 敬拜讚美是基督徒不可或缺的靈修部份,

聖經提到,藉著讚美祭的馨煙,
我們可以坦然無懼進到神的會幕、近靠神的寶座,
與神產生靈的連繫,從中得著力量。

我們在常設的主日崇拜 Live Worship 中,
再抽出單曲,供聽眾獨立聆聽、靈修及享受神的同在,
每一首詩歌均由多種樂器演奏,
務求為廣大基督徒,提供最優質的原創廣東話詩歌作日常靈修。

 ——————————————————————————

 

《每天每刻送暖》1679 現場單曲 Live version|主日敬拜讚美|錫安新歌

 

💖影片來源

 

 

 

🎵歌詞🎵

春至微風吹遍多溫暖,
解困倦,滌蕩心底煩亂;
風結伴將主厚恩數算,
憶片段,情思愛戀。
歷年年月月幻變萬端,
主思念恩眷,情懷常熱暖。
縱歲月洪流律動時勢流轉,
千載運轉,神愛惜,
永不斷。

銘念千古約誓星空諭示眷眷,
是愛戀,我心中再不哀怨,
柔情蜜戀,
承受血緣,尋著君尊。
思憶救贖感銘淚下串串,
上帝恩,高深廣遠,
盈溢湧泉,每天每刻送暖。

 

— Zion New Song 版本 —1679. 每天每刻送暖

 

——————————————————————————

 

《祢必不轉變仍愛我》717 現場單曲 Live version|主日敬拜讚美|錫安新歌

 

💖影片來源

 

 

 

🎵歌詞🎵

日光星空會轉變,
眾山滄海會遷移,
惟有祢是神不變,
至終沒變遷。
神啊!祢愛火不熄滅,
情意似眾水永不歇,
惟有祢愛讓世間
重獲得美善。

憐憫永無間斷,
情感真誠不變,
每天將心意達予我,
於心裡共結連。
時間過去難再現,
或許身軀全衰竭,
祢必不轉變仍愛我,
叫逆境變美善。

 

— Zion New Song 版本 —717. 祢必不轉變仍愛我

 

——————————————————————————

  

💖 歌曲下戴網址

👉 資料來源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