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

錫安新歌 Live 單曲 (35) : 《主愛像甘霖》770 、《父神啊!垂聽我這摰真祈禱》1423

 

 

敬拜讚美是基督徒不可或缺的靈修部份,

聖經提到,藉著讚美祭的馨煙,
我們可以坦然無懼進到神的會幕、近靠神的寶座,
與神產生靈的連繫,從中得著力量。

我們在常設的主日崇拜 Live Worship 中,
再抽出單曲,供聽眾獨立聆聽、靈修及享受神的同在,
每一首詩歌均由多種樂器演奏,
務求為廣大基督徒,提供最優質的原創廣東話詩歌作日常靈修。

 

——————————————————————————

 

《主愛像甘霖》770 現場單曲 Live version|主日敬拜讚美|錫安新歌

 

💖影片來源

 

🎵歌詞🎵

主愛像甘霖,
似清風追隨接近,
洗去舊灰塵,
除去我往日悲憤。
忘記過往失意,
再沒留戀停留於傷感,
神愛永結伴行,
駕御人生惑困。

現我珍惜在世光陰,
願再傾力量每一分,
逝去的光陰不是失去,
卻是神恩典給我著痕。
現我珍惜上帝深恩,
在每天盡是神指引,
明日滿佈驚喜,
主愛結伴並同心除去路困。

 


 

— Zion New Song 版本 — 770. 主愛像甘霖

 

——————————————————————————

 

《父神啊!垂聽我這摰真祈禱》1423 現場單曲 Live version|主日敬拜讚美|錫安新歌

 

💖影片來源

 

🎵歌詞🎵

神深恩,
天際星空漫佈,
可畏、崇高。
神大愛引牽,
讓我勝過試煉、波濤,
神深恩,我感受到。

父神啊﹗
垂聽我這摯真祈禱,
我仰望祢手,
隨著祢引導,
或許荊棘是滿佈,
仍前往達到。
父神啊﹗
我衷心來跪下求告,
願在終點和祢遇到,
我只盼朝天家盡力進到。 


— Zion New Song 版本 — 1423. 父神啊﹗垂聽我這摯真祈禱

 

——————————————————————————

  
  

💖 歌曲下戴網址

👉 資料來源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