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4日星期二

錫安新歌 Live 單曲 (17)

 

敬拜讚美是基督徒不可或缺的靈修部份,
聖經提到,藉著讚美祭的馨煙,
我們可以坦然無懼進到神的會幕、近靠神的寶座,
與神產生靈的連繫,從中得著力量。

我們在常設的主日崇拜 Live Worship 中,
再抽出單曲,供聽眾獨立聆聽、靈修及享受神的同在,
每一首詩歌均由多種樂器演奏,
務求為廣大基督徒,提供最優質的原創廣東話詩歌作日常靈修。

 

《祢大愛在我心記憶揮不了》錫安新歌 1292 Live version

💖影片來源

 


#1292 祢大愛在我心記憶揮不了

月夜眾星今映照,

伴著神恩給照耀,

歡與笑、充滿了,

抹去寂寥。

默默細想主恩惠,

幕幕回憶多美妙,

真情意、感動了,

怎能忘掉?

時間一分、一刻、

一點一滴皆經過了,

神大愛

千絲千串千繡千緞,

永在心縈繞。

雖知我是渺小,

祢不會忘掉,

將我拯救,

熱情就如紅日照,

長夜到初曉,

恩惠在環繞,

將往日

悔恨咒詛創傷送走了。

我是渺小,

祢大愛奇妙,

讓我溫暖

將抱怨變了歡笑,

祢愛日夜伴隨著我,

在每月每日每分秒,

祢大愛在我心記憶,

揮不了。

💖詩歌下載 

 

《星光晚空映照》錫安新歌 1653 Studio Live

💖影片來源


#1653 星光晚空映照

星光晚空映照,

愛意遠飄,

清輝再顯主愛環繞。

不管午夜初曉,

不管淌淚歡笑,

主恩結伴是我知曉。


神慈愛永遠結伴行,

那管我是渺小,

縱劇情,煙灰飛幻杳,

神伴隨,度破曉。

洪流泛動了,

掀幻變浪潮,

神扶助我越過困擾,

神恩愛惜始終不動搖,

陪伴我經每分秒,

情義遠飄。

 💖詩歌下載 

 

《呈上我心勇烈精堅》錫安新歌 1652 Live version

💖影片來源


#1652 呈上我心勇烈精堅

末世鐘聲,遍地隆隆乍現,

永活神公義大能顯試煉。

號角吹響,提示全地驟變,

天閃灼世間演奏結幕篇。


呈上我心勇烈精堅,

靈裏奮興迎戰,

要將神權國度再顯,

盼可見天國榮耀擴展。

志氣高漲現沖天,

火熾復興亮燃,

傳揚真道常勤勉,

珍惜光陰於天國奉獻。


我立志肩背天國心,

勇敢永望前,

帶着信雨夜變晴天。

 💖詩歌下載

 
  

💖 歌曲下戴網址

👉 資料來源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