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錫安新歌 Live 單曲 (10)

 

敬拜讚美是基督徒不可或缺的靈修部份,

聖經提到,藉著讚美祭的馨煙,

我們可以坦然無懼進到神的會幕、近靠神的寶座,

與神產生靈的連繫,從中得著力量。

我們在常設的主日崇拜 Live Worship 中,

再抽出單曲,供聽眾獨立聆聽、靈修及享受神的同在,

每一首詩歌均由多種樂器演奏,

務求為廣大基督徒,

提供最優質的原創廣東話詩歌作日常靈修。

 

《神恩顯眷念引領》錫安新歌 1664 Live version

👉MV來源



#1664 神恩顯眷念引領

譜心聲,譜撰樂韻聲,

夜雨仲夏詠;風舞月照映,

地與天和應,顯崇敬,

悠然陪伴述說主引領。

月色倒影,含羞裡問究竟,

晚風繪聲、繪影、

繪生命佈景;

是我主導領,主聆聽,

伴我走光輝路徑。

每段扣心的經營,

人世崎嶇路途似命定;

每事每趟的感應,

明白上帝策略設定。

人生中眾多險徑,

容我歌唱崇拜與誦詠;

現存感恩在嘆賞路途風景,

神恩顯眷念引領。

💖詩歌下載 

 

《要頌讚主愛甚寶貴》錫安新歌 1443 Live version

👉MV來源 

 


#1443 要頌讚主愛甚寶貴

一生永緊記救主恩惠,

深刻於我心沒流逝。

叫過犯離我多遠,

遠及似東距西,

確知道這愛延及萬世。

上帝的恩惠

陪伴我一起經過起跌、

高與低,

這份愛那麼珍稀可貴,

無可比代替。

常眷念陪伴我共度險危,

度過悲與淒,

永引導我,要拯救到底。

默念這深恩,

十架深恩寶貴,

曾為我,

神兒子犧牲捨尊貴,

流出祂寶血作拯救贖價。

為我傾赦罪祭。

現奉上光陰,

讓我報答這恩惠,

來述說,

神成就榮耀救贖深恩可畏。

今倘有氣息存在世,

讓我獻上生命無愧光輝,

要頌讚主愛甚寶貴。

💖詩歌下載 

 

《盡我心意實踐美事》錫安新歌 1663 Live version

 

👉MV來源 

 


#1663 盡我心意實踐美事

沉思,凝望往事,

回味箇中情緻,

點點滴滴拼湊愛詩。

現重拾初心矢志,

全心履行我主旨意。

純全常立志,

將僨驕、傲慢永換移,

披戴主服侍心志,

棄舊我、棄虛飾托詞,

無偽事奉,奮勉反思。

將我心奉在祭壇前,

只盼主憐憫施管治,

捨去自恃,

盡我心意實踐美事。

💖詩歌下載 

 
  

💖 歌曲下戴網址

👉 資料來源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