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回憶栽種恩 ─ 梁日華牧師自傳2440 ~ 使徒行傳 24 章 16 節

使徒行傳24章16節: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牧師分享到,大部份的人都是以賞罰的方式

行走信仰路!一賞一罰。


然而,時至今日,神對錫安的帶領,

從所有共同信息可見都超脫了賞罰。

回顧亙古歷史所發生的一切,

包括天上四馬等共同信息,

均遠超我們的掌控範圍。

那絕非單憑聽見神的聲音,

就能做到、配合和安排!

這牽涉到另一方面神的預知,

及祂十分珍惜事物。

就是諾言、祝福別人和捨己。


正因神預視到牧師將來的決定、選擇及信仰的程度,

於是便預先作出眾多鋪排。

正如當時日華牧師的母親購買了「福年新樓」,

該街道群的共同信息鋪設,必定不是由牧師掌管,

更非出於她聽見神的聲音。

而是一方面夾雜了神全然的掌管;

另一方面,是牧師當時亦已懂得傾聽良心的聲音。

皆順着良心的聲音和方向作取捨。


謝謝牧師的教導! 讓我們進深明白到,

神超越了生命,在時間和歷史以外。

祂最珍惜一個人能在成長過程中,

慢慢建立出神的性情;

並且在信主後,是沒有退步,只有進步。


的確,很難在基督教界,看見持續進步的教會。

除錫安外,簡直是百中無一!

如牧師,信仰由開始至今一直持續進步,

從未停止過成長的,更屬鳳毛麟角!











1474.慈愛主真情觸摸我


銘記上帝愛惜、

眷顧著我,

作我良伴施救助,

解開心鎖。

赦免罪過,

除淨眾污穢,愛憐我,

這恩惠難數算、太多。


慈愛主真情觸摸我,

慈愛主呼召揀選我,

我往日縱顛沛流離,

祢卻是施恩愛惜我。

慈愛主真情解心鎖,

慈愛主施恩惠眷愛甚多,

保守我純全無悔,

再沒走錯,

常珍惜著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